飛越奇蹟.jpg

最近利用空暇時間看了一些很不錯電影

其中一部是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飛躍奇蹟

這部片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它不是一部大製作大場面的作品

更不是教導你我如何成就一等一的勝利人生

而是藉由主角的故事來告訴你享受突破自我的過程才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

這不就和老石的理念相同嗎!?

市面上多的是標榜天然,健康的雞精產品

甚至會拿其他廠牌和自己比較

但老石始終不做和別人比較這件事

因為我們深信良性競爭才會激勵大家作出更好的作品,受益的也會是消費者

我們唯獨堅持將產地曝光,讓食材透明化

希望讓更多愛護與關心這片土地的小農被看見

也讓消費者在食用上因為食材透明吃得更安心

 

回到飛躍奇蹟的電影故事

這部電影是由真人實事改編,敘訴 艾迪‧愛德華茲Eddie Edwards追求自我的一生

艾迪是個從小不良於行的孩子,帶著輔具又沒有運動細胞的他,最大的夢想卻是參加奧運比賽

身邊的親友不看好他,朋友恥笑他,連隊友排擠他,甚至教練也潑他冷水,

但艾迪卻從未改變過志向,並隻身前往滑雪場打算訓練自己成為跳台滑雪的選手

 

 在一次的偶然機會中,艾迪遇到啟發他的教練布朗森皮瑞Bronson Peary

布朗森曾經是一名叱吒跳台滑雪的傳奇性人物

但後來卻沉迷酒精,不聽教練忠告離開了競技場 

兩個人從互相不熟識,甚至布朗森也嘲笑艾迪的情況下開始漸漸熟識

更因為艾迪的努力不懈感動布朗森,因而改變他頹廢放逐的人生態度

在一連串的特訓中,他們建立友情,戰勝許多困難,參與了1988年在加拿大舉辦的冬季奧運

除了完成艾迪的夢想,也找回了布朗森曾經失去的光彩 

 

這部電影的故事主軸簡單,但靈魂卻很深刻

這不就是我們的人生嗎?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一位奧運跳台滑雪冠軍芬蘭選手所說的話

每個人來到這裡都是為了拿到勝利,只有我和你享受的是突破自我的過程

終其一生我們不全然會成為Somebody

但在過程中只要盡心盡力就好

將這部電影獻給每一位老石的你

祝福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各自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